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Wednesday, April 6, 2011

My 147th

几久没写了 哈
现在是...2点55分早上
托你的福啊
要死的国语作文


今天是清明节
可是我太累料 一样啦 又是睡死死的
没办法 生活太无聊了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没关系 多点时间陪陪我的宝贝老婆也好 ^_^


校园才艺竞赛
倒数 30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紧张紧张!
希望有拿名就好 有拿名就好
想想我这是怎么 怎么这么没信心
对手们 你们不要太强啊
不要练久久啊
对身体不好啊
有空就去看看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啊
去收集铝管 尽快了了校长的心愿也行啊
手下留情啊
我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那一天 她突然找我
谈我跟你比赛的事
我有点惊讶啊
说真的 我很期待跟你合作
还有上次的比赛 你唱得很好!
这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希望这次我们可以拿出不一样的东西show给他们看
希望我们也可以拿名!
YeeeeeeS!


我累了
待会儿还要上学
拜拜啦

I miss my BEDROO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