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My 164th





星期六


非常无聊的一天
下午2点醒来 处于茫然的状态
坐在沙发上 脑袋还空着
之后做了什么事 我忘了 ==
晚上跟BuiBui玩Talkbox
她唱了好多首歌 让我无言以对 囧rz
我们玩啊玩 笑啊笑 好累啊
这一天还真无聊 唉


凌晨 我肚子非常非常地饿
只好下楼煮面
却被我最讨厌的Sei壁虎给吓死 (╰_╯)#
每次到厨房 都会给我最讨厌的蟑螂和壁虎吓死!
因为它们都拥有惊人独特的外貌 不错大的身形 极快速的速度
真是太厉害了! 太厉害了! o(╯□╰)o


本来这篇今天早上就可以搞定了
可是baby天还没亮就起身
我就抱她到我房间陪我睡
哪懂这小孩真好动 没多久就逃走了 我也睡着了 ==



星期日


3点起来
一起来就肚子饿 就找东西吃
下午在赶这篇
突然收到萍儿的信息
要去河滨吗
当然要! 哈哈


晚上跟萍儿和杨婕
然后再meet为杰他们
我们玩啊玩啊
一整晚很热 还好有下雨
而且 饿死我了(¯﹃¯)
晚餐就在Everly Hotel解决
食物真的不是平常的贵 ==


在河滨时 遇到了我失散已久的好友
非常兴奋能碰见她
因为我也试过找她 可是毫无头绪 TT
讨了她的手机号码
下次找她出去玩!


好了 无聊的写完了
继续前2篇的




08.09.2011


我的好朋友 27 16岁生日啦


在27生日前几天
BuiBui就大肆在班上讨论如何帮27庆祝生日
让我感到有点惊讶
心想 不是应该要给27惊喜吗?
不过后来想 BuiBui应该又出什么花招了
就随便她咯~


27生日那天一早
本来是要给27惊喜的
哪知我睡迟了 ==
上学又迟到了 
到学校 跟27说生日快乐
然后前3节就去补考
27也很平常地上课


下课后 BuiBui拉我去找77
结果她在那边跟77玩躲猫猫 明明就躲不了 ==
这时 为杰站好岗也过来
然后我们4个就在楼梯口讨论事情
原本是讨论下午要录一个VIDEO给27的
过后越讲越远 讲到要演戏 哈哈哈 也好!
目的就是要让27内疚 然后再来一个大惊喜
心情从最低跳到最高
爽爆了! 哈哈哈


上英文节 77先进去骂人 
抱怨BuiBui幼稚 然后再吵今晚的生日会
过后BuiBui进来骂回
两个就这样吵啊吵 (╰_╯)#
整个场面他们hold住 全场只看他们2个人
可惜啊 没拍到他们吵架的画面
太临时了! 照相机留在班里


我跟为杰就在班外面的楼梯准备蛋糕
这时他们已经演好了
77一出去就大笑! 哈哈哈
结果这个重要时刻 既然忘了LIGHTER
中间CUT了好久 (╯﹏╰)
BuiBui跟27说今晚可能没有什么人会去了
27低着头 没说话 似乎很伤心
这时 蛋糕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27吓哭了!! Yeeeees! o(≧v≦)o
借BuiBui的话 "我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人哭而这么高兴"
哈哈哈 太成功了!
BuiBui也因为这样 爱上了演戏 o(╯□╰)o


来看照片呗



27 Birthday Cake


See! She cried ><




2 actress










S1A 



晚上我们就到Kampung Seafood为27庆生





















Happy Birthday My Dear 27!



To: 27

Happy Birthday!
S1A love u very very much
We r best friendz forever
We'll always be there when u need us
Hope u'll remember this memorable day and feel happy about what we've done for u :)
Don cry anymore ah!
Sorry for making u cry
Hehehe
Love you!
Be happy always!
You're important to anyone, ecspecially u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