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的第126篇

[2010-04-27]
[10:33pm.]


今天
很开心
^^


早上
很紧张
因为要表演
加上又晚起
声音没有很开><
所以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哈哈
怕做不好啊
破音
给人家讲 什么什么
很多啦 T.T

哈哈
我每次一紧张
就会想尿尿 ==

这次的表演希望有比上次的好
虽然还是差了点
不过只要有进步
我就满意了 ><
没有让你们失望吧?

哈哈
过后
我才了解
为什么很多歌星都说
粉丝们的支持就是他们的动力
哈哈
我没有粉丝
但我有一群朋友支持着我 ^^
谢谢 ♥

"
"

我从朋友那儿听到个消息
不要说我被偏爱 k?
我是靠自己的努力
每天
练习
练习
练习
才做到的
我要你们知道 我有实力
而不是靠关系才有机会上台.
可你们说得也对
也许老师们真的忽略你们
但是
就因为这样而批评我
否定我的努力吗?

而且 你还是我的朋友
你竟然会这样说
我真的
对你失望


我会继续努力
让你们看到不同的我.




加油!
许为帆


[10:43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