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第49篇

[03.09.2009]
[1:26am.]

`` 从小学开始
`` 我就有了一种野心
`` 每当我看见同学们一个个上台领奖
`` 或比自己强时
`` 就会觉得自己好没用
`` 好羞耻
`` 同时也很嫉妒他们
`` 我在老师同学们的眼里只是个不起眼的人
`` 老师也只培养有用的同学
`` 而我
`` 就只能安安分分每天上学

`` 还记得有一次
`` 老师分发考卷
`` 发到1位同学的时候
`` 就叫他去看看那些写作厉害的同学的作品
`` 大概有5,6位学生的作文被老师叫到给他去做参考
`` 而老师也叫到了我
`` 那时真的吓了一跳
`` 既然老师注意了我
`` 即使我只是被老师随便一叫的
`` 也很开心了

`` 今天
`` 02.09.2009
`` 老师分发我的作文
`` 她给的评语
`` 让我很开心
`` 也很感动
`` 我一直以为
`` 老师们都不太喜欢我
`` 可既然会有老师喜欢我
`` 我真的
`` 真的很开心^^


`` 知道吗?
`` 我也想上台领奖
`` 我也想老师夸奖我
`` 我也想同学们都称赞我
`` 我也想大家喜欢我
`` 我也很努力了
`` 努力不让自己变个废人

`` 就算我读书没很好
`` 我运动没很棒
`` 我人缘差
`` 我也会继续努力走下去
`` 告诉你们
`` 我也不输你们!

[2:13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