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第63篇

[2009-09-21]
[10:33pm.]


`` 早上7点半起来
`` @@
`` 7早8早要我起床
`` 累死
`` 哈哈

`` THEN去海边了
`` 等老师1个小时多~
`` 好吧~
`` 先去吃干面
`` 哇老
`` 难吃死
`` 然后去隔壁店买零食
`` OHHH~怀念~
`` 哈哈

`` THEN回去海边LAGI
`` 就玩玩玩
`` 哈哈









`` 不耐拍
`` 阳光很刺眼
`` 也很爱睡
`` 哈哈



`` 美叻~
`` I LOVE IT~

`` 过后去MALL
`` 买LENS~



`` 然后到老师家
`` 吃火锅~
`` HIGH到爆 哈哈

`` Then
`` 电话来了1个怪人MSG
`` 应该是作弄我的咯
`` 随便她啦
`` 她要玩
`` 就陪她玩咯~
`` 哈哈

`` 然后中间发生很多事情
`` 嗯嗯
`` 没心想说
`` 只能说
`` 我会努力的
`` 至少我会比现在做得更好
`` 等着吧

`` 要6:00pm.了
`` 老师就好人载我回家
`` 哈哈
`` THANK YOUU了~~

`` 晚上就闷闷闷
`` 本来订了亲戚3人一起去吃
`` 哈哈
`` 可是XX原因
`` 不能掉咯
`` 唉
`` 就找启杰LAGI
`` 哈哈哈
`` 派色到酱
`` 一直找他
`` 我们就去SHABUKUN
`` YES火锅LAGI
`` 哈哈
`` 好吧好吧~~~~
`` 他很SOT
`` 炸到我
`` 哈哈
`` 吃到RM95
`` 有进步
`` 哈哈



`` OOOH可爱~

`` 好吧
`` 好吧
`` 好吧
`` 好吧
`` 好吧~~~
`` 哈哈哈

`` 今天很开心啦~
`` 谢谢老师叫我出
`` 谢谢堂哥载我出
`` 谢谢杨婕陪我出
`` 谢谢妈妈载我出
`` 谢谢启杰陪我出
`` 哈哈
`` LOVE EUU ALL~

`` 今天没有跟27大炮到
`` 哈哈哈
`` 看我多有心
`` 会想到你
`` SHY/

END.

[10:40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