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的第57篇

[2009-09-10]
[7:45pm.]

`` 哎呀呀
`` 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 哈哈哈

`` 我想跟朋友出去逛街逛不停
`` 我想参加比赛
`` 我想出国
`` 我想体验新生活
`` 我想班上变团结
`` 我想看戏
`` 我想买新衣
`` 我想变帅
`` 我想变肥
`` 我想睡睡睡
`` 我想跟好朋友一起BBQ
`` 我想带LENS
`` 我想打扮ROCK STYLE
`` 我想头发变好看
`` 我想变MAN点
`` 我想有东西给我吃吃不完
`` 我想变得更有能力
`` 我想跟喜欢唱歌的人交朋友
`` 我想有个敌人
`` 我想功课早做早好
`` 我想考好成绩
`` 我想被老师欣赏
`` 我想跟某某变好
`` 我想跟朋友变更好
`` 我想跟大家变更更好
`` 我想跟我KOR讲话变更更更好
`` 我想有个人能让我喜欢上她
`` 我想有人关心我
`` 我想有人需要我
`` 我想拥有自己的乐团
`` 我想上台
`` 我想变成明星
`` 我想继续唱歌
`` 我想永远都开开心心啦

`` 还有还有很多~
`` 最后
`` 我想我想的东西都能做到
`` 哈哈哈哈

[8:03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