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的第95篇

[2009-12-12]
[9:05am.]

`` 什么时候
`` 你坐在我旁边
`` 可爱的脸蛋
`` 天真的眼神
`` 又出现在我面前
`` 好熟悉 好温暖
`` 好像回到从前
`` 好开心

`` 偶尔想起你
`` 我想 这是幸福的
`` 我以为 这就是我们的回忆

`` 喜欢上了 就没错
`` 喜欢完了 就有错
`` 这难免都是人类对爱情的概念
`` 但 理智始终不适合感情
`` 在感情方面 没有对错
`` 所以
`` 我们之间 谁都没错


想告诉你:

好久没见你了
你好吗?



`` "我喜欢你"
`` 这句话
`` 多久没说出口了..?

[9:28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