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的第22篇

`` 很久没写了
`` 哈哈

`` 刚生病好
`` 虽然很辛苦
`` 不过也好啦
`` 休息嘛

`` 表演要到了
`` 我很努力 很努力 在练习
`` 即使身体不适
`` 我也很想努力去改
`` 把你说的不好变成好
`` 每句每字
`` 我都不想让你听出有缺点
`` 也不懂干嘛就很在意
`` 可最近才明白
`` 太在意未必是好事
`` 我想过了
`` 我只想单纯地唱歌
`` 即使唱得超烂
`` 我想你也会替我高兴的
`` 对吧?

`` 最近你怎么啦
`` 好像很多话不讲
`` 我一直找话讲
`` 啊你就撇到没话讲
`` 我很多事情都告诉你
`` 很高心你也有听
`` 可你好像还很在意她
`` 很多事情我都还不知
`` 希望你能说出来

`` 你很忙噢
`` 要比赛了好像
`` 每天背稿
`` 加油啦
`` 不要累坏啦 哈哈

`` 4天没去学校
`` 功课应该很多吧
`` 咳
`` 尽力咯
`` 哈哈
`` 写完了
`` 掰掰

3 comments:

舞.乐 said...

演出加油!!!!

27 said...

那个他是谁??

HEHEHE said...

呵呵^^
你啊。。。四天没去学校上课啦~~
功课还有很多很多。。。怎么办叻?haha ^^
要表演了哦,不要在生病啦^^
haha.....
多喝水啦,可以让喉咙湿湿的。。。
唱歌效果应该会比较好一点啦~~
哈哈^^
为帆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