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的第24篇

`` 这几天
`` 没做么咯
`` 一直听歌

`` 班上和中国的朋友很可爱
`` 哈哈
`` 今天聊了很多
`` 心情也好很多
`` 他们超好笑
`` 后天去玩
`` 哈哈
`` 等不及了

`` 说真的
`` 我还是嫉妒你
`` 你有家人朋友支持
`` 我不一样
`` 家人不鼓励我
`` 朋友都说你做得比我好
`` 我压力大时
`` 只能告诉自己努力
`` 我这么辛苦
`` 为什么你却能那么轻松?
`` 我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做得没你好?
`` 可最近想通了
`` 不如放下
`` 我也累了
`` 想过以前的生活
`` 你 继续加油吧

`` 咳
`` 很想念57
`` 以前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 现在却变成这样
`` 无奈

`` 我希望以后能开开心心的
`` 哈哈
`` 不要再不开心了

2 comments:

AH鬼ღ D@vID仔ღ 小鬼鬼ღ said...

恩。。。
对,不要再不开心了。。。
想得通,放得下。。。
永远过的开开心心的。。。
加油。。。
^^

huihui11 said...

^^
加油啦。。。你可以的,
记得要天天开心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