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的第25篇

``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咯
`` 嗯嗯
`` 想下

`` 今天第1个下课老师进来骂人
`` 吓到
`` 我很急 也怕
`` 因为老师骂的那件事我也有份
`` 然后我们3个就去找老师
`` 还好老师没怎样
`` 超怕的
`` 哈哈

`` 你折的玫瑰很美噢
`` 哈哈
`` 喜欢
`` 你超有个性的
`` 欣赏你 哈哈

`` 最近很多事情想做
`` 可是没人陪我
`` 一个人做也不好玩

`` 感觉跟11 27距离越来越远了
`` 希望能像以前酿
`` 一聊就聊到HIGH起来
`` 哈哈

`` 昨天跟他和好了
`` 也不算啦
`` 我们也没吵架什么
`` 就好了啦
`` 你开心 我也很开心
`` 哈哈
`` 昨晚我想看你能耐多久
`` 看谁先找谁
`` 感觉是不好受
`` 不过也蛮好玩的啦
`` 哈哈
`` 你讲你要看
`` 啊我写咯
`` 我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写
`` 写写写写
`` 写写写
`` 写写
`` 写
`` 看爽了叻?
`` 哈哈

2 comments:

huihui11 said...

呵呵~
没有啦,你想太多了..
原来垃圾桶的事情是。。。。。哈哈~~
没事就好啦^^
要天天开心噢!喜欢听你在班上“哈哈哈哈" 乱笑~
哈哈!
加油啦。。。

AH鬼ღ D@vID仔ღ 小鬼鬼ღ said...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