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的第26篇

`` 今天很爱睡
`` 还有我的27回来了

`` 今天发生很多事
`` 早上看到朋友被骂
`` 心里不好受
`` 无奈也只能安慰他们

`` 我浪费了2节时间在跟我们女班长讲话
`` 哇唠
`` 会讲到吐血
`` 显死
`` 还误会我酱多意思
`` 我其实也很想什么都不信
`` 我之所以会跟这信仰
`` 是因为你们的关系
`` 我知道酱很假
`` 可我就酱
`` 你能怎样?
`` 不管有谁用任何方法也别想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 我现在是酱就酱

`` 放学等车时看到她就去她那边讲话
`` 然后也没看到车
`` 突然我车停在前面
`` 姐姐开窗叫我
`` 我就上车
`` 哇唠
`` 一上车就被骂
`` 讲后面的车一直哄了
`` 我还在那边讲话
`` WHAT THE SHIT
`` 我又没做错事
`` 你们看到我了 我又没看到你们
`` 还一直骂我
`` 显死啊

`` 心情很不好
`` 超啵MOO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