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unday, March 14, 2010

我的第112篇

[2010-03-12]
[11:40pm.]


`` 刚刚看了XX的blog

''
''
''

`` 27 !!
`` 你吓死我了!!
`` 以后你坐我车就好了
`` 超级恐怖的你
`` 我要帮你祈福+祷告了!!!
`` 主耶稣一定会听我的话~~
`` 我要把你养到像AIR BAG酱
`` 酱你就算出XX也不会FLY OUT了><
`` 唉
`` 如果是我
`` 一定会直接FLY到SIBU 哈哈哈哈!


`` 今天啊
`` 闷
`` 下午去剪头发
`` 超怕的啦
`` 随时会被剪错的样子
`` 好才有带LENS
`` 不然都看不到他在剪什么 ><
`` 我留到要死的头发每次都给他们 '喀嚓' 下不见了 T.T


`` 然后就ESTHER, AH SHU出
`` 去了莫 AFTER3 还有 STAR

-
-
-


' STAR的柜台女生超美的啦 ><'
' XXX, 对不起! 我背叛了你'
' 哈哈哈哈~ 没有啦 JK~'


``其实我还不懂我的感情
`` 所以还需要时间下
`` 不想像上次酱 唉 ><

SKIP'

`` 晚上本来要跟启杰出
`` BUT突然有另外一个约
`` 没办法 SORRRRY~~~
`` 我想也没什么
`` 因为他也有他的活动 ><

'' _ ''

`` 然后就跟双胞胎美女, 不爱吃动物的女人, 启杰妹妹, 友涛 + 我去吃PIZZA
`` 我超讨厌那边的SERVICE!!
`` 显~
`` BT最后还是很FUN
`` 哈哈哈哈哈
`` TQ你们~~
`` 下次再出来酱玩呗 ^^~



`` 现在在家
`` 准备着明天去KL~
`` GOOO!

' 10, 我不会忘记你的XXcookies的~ '
' hahahahahahahahaha!! '



Nitez~

[11:58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