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第114篇

[2010-03-22]
[12:12am.]


21日



`` 下午3点起来
`` 昨晚很晚睡 =X

`` 然后就开FB
`` Ramona叫我出去
`` 哈哈
`` 结果还是没去
`` 她闷死了咯~

`` 其实我很懒惰写blog
`` 没关系

继续*

`` 然后很闷 我就叫我的SENIOR OUT
`` 可是还是kosong
`` But nvm! =]

`` 晚上就很sienz地过~
`` 现在在吃YOGURT
`` yummy~! ^^

``明天开学
`` Ohhhhh 我的历史! =C
`` 明天将会是个悲惨的一天.

-
-
-
-


心事~心事:


"
好久没联络了
你好吗? BRO.


"
Thanks Miss Angel Lee
谢谢你的话
让我有自信~
我会加油de!
Really Thank you my Senior ^^


"
我超怕我的历史
真的很怕.


"
I got a new Brother =}
and chat-ed alot now.
(say XXX de bad things hehehee)
(very extra SHUANG!)
hmm.
Don worry.
rubbish still can recycle.
Dia don wan u
Still got ppl care bout u
Cheer up!


"
开学了.
希望我在学校能更快乐.


"
我真的能唱得好吗?
我没人培养
我没人教导
我没人在我面前竖起拇指对我说 "做得好!"

我不像 他们
我会不会很差? ..



[1:42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