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unday, August 2, 2009

我的第27篇

`` 回来了
`` 哈哈
`` 好久没写下咯

`` 今天啊
`` 早上睡到1点多
`` 爽
`` 哈哈
`` 下午补习咯
`` 老师跟我讲明年会回家乡不会教我了
`` 哎哟
`` 听了没心掉
`` 她人很好嘛
`` 我会超级想念她的
`` 哈哈

`` 最近
`` 认识一个NEW朋友
`` 哈哈
`` 今天才第3天
`` 感觉却想认识3年
`` 他啊
`` 很好玩
`` 哈哈
`` 我喜欢

`` 今晚跟朋友去一个朋友家
`` 因为饿到半死
`` 我才会去
`` 不好意思啊
`` 哈哈
`` 到了那边
`` 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 很显啦
`` 还是没办法
`` 都来了
`` 整晚都要对着他们
`` 眼睛会花掉
`` 又穿到XX
`` 哈哈
`` 看到你
`` 又和他很近
`` 我以为我不会怎样
`` 可是怎么心里怪怪的
`` 吃醋?
`` AIYEEAR
`` 不可能不可能

`` 昨晚跟朋友去FUN FAIR
`` 哈哈
`` 好笑又好玩

`` 这几天都会头晕晕的
`` 累噢
`` 要考试了
`` 加油啦

1 comments:

said...

NEW 朋友
是我嗎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