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我的第81篇

[2009-11-01]
[1:29am.]


`` 现在好无聊噢
`` 一转眼
`` 11个月 过了
`` 感觉 好废哦
`` 我不懂要写什么
`` 不如 我写我的故事

`` 我叫许为帆
`` 一个我很不喜欢的名字
`` 别人给的外号就是 很烦啊 烦人啊 没烦恼啊 之类的
`` 问爸妈名字的来源
`` 却只告诉我 想到 所以就取
`` 好咯~
`` 英文名 Aaron
`` 一个我觉得没新意 老掉牙 很逊的名字
`` 小时候
`` 曾想过改名叫John, David, Jack啊 之类的
`` 至少都比我这名字好听啦
`` 可是 也只能空想
`` 别人问我名时
`` 都好讨厌噢
`` 根本就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那么土的名字
`` 别人许家的 几GE SI的名字都有
`` 我一直 都讨厌 在网络姓名上 放真名
`` 可是啊
`` 我还是会告诉别人我的名
`` 因为别人才会记得那个很烦很烦的鸟名 就是我啦 哈哈

`` 今年啊
`` 我14岁
`` 14岁对我来说 没差啦
`` 每天都一样
`` 重量一样
`` 高度不一样而已
`` 真的几显
`` 别人都愁肥
`` 怎么我烦瘦的
`` 唉
`` 我啊 以为
`` 瘦没什么噢 最重要的是 脸要英俊 发型要帅 就够了啊
`` 哪知道 每个人一看到我就说 waaa~ 好Thiiiin ner~
`` hate hate hate la!
`` 不过
`` 14岁啊
`` 还发生不少事情呢
`` 家里又要有宝宝啦
`` 爸爸的Hotel也要建好啦
`` 第一次 站上舞台啦
`` 就是我的梦想啊
`` 当一名歌手
`` 希望能拥有自己的乐团
`` 起初 是因为想出名 才想当的
`` 没办法啊 对一个不想被别人看不起的人 这想法是一定有的啊
`` 出了名 就不用看别人脸色了嘛
`` 不过 后来 我却真正地喜欢上音乐 喜欢上唱歌
`` 希望有一天 等我成功后 能好好的 唱歌给我爸妈听
`` 虽然这很难
`` 不过我不会放弃
`` 有大家的支持 我会加油啦

`` 我住在一个很小很小的一个地方
`` 虽然呢
`` 这里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不过 我还是很喜欢这里
`` 因为啊
`` 这里有我14年来的回忆
`` 我家啊
`` 呵呵
`` 怎么说
`` 乡村式独立屋吧
`` 看过没?
`` 哈哈 没什么好看的啦
`` 在你们眼里 也只是一间屋而已
`` 对我而言 我却不想离开这里

`` 我家人啊
`` 一个爸爸 整天往外跑 拼命赚钱养家
`` 1星期有2,3天不在家吧
`` 回来后 看看我们 又出去了
`` 回家时 就看足球 还是有时间会带我们吃吃饭之类的
`` 一个妈妈 在家整天念念念 管东管西的
`` 但是有时会突然转性格 变温柔体贴
`` 呃.. 还真不习惯
`` 还是念念念的比较好 哈哈
`` 不过也辛苦她了 挺着第7个 顾我们6个
`` 还有一个从小吵到大的18岁姐姐
`` 就是那个不懂被什么激到
`` 立志要从男人婆变成一个淑女的傻瓜
`` 不过啊
`` 后来还真变了个样
`` 性格也变好了点
`` 也许是长大了吧 经历了人生的一些事 哈哈
`` 接下来 就到我啦
`` 家中唯一的男生
`` 长大了 也一定得接爸爸的工作
`` 虽然我一直很讨厌
`` 不过 也许 以后 我真的会呢?
`` 然后呢 一个刚考完UPSR 整天窝在家里对着电脑 追明星的12岁妹妹
`` 一个每天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的11岁妹妹
`` 两个每天笑完哭完就睡的3和6岁的俩小妹
`` 当然 还有一个 正要踏入我们这个家的新生命
`` 我们家啊 就酱
`` 虽然很无聊 不过我们都不希望离开这家吧
`` 我爱他们~

`` 我呢 有一个了不起的干哥
`` 还有一大堆不知道死到哪的干姐姐干妹妹
`` 我哥呢
`` 多方面都很强
`` 觉得他很棒
`` 虽然有时候会看不爽他啦
`` 不过 他还是对我超重要的啊
`` 我也知道 我哪能比得上他
`` 我又没他酱懂事
`` 他啊 就一个死样
`` 除了忙 我也不知道他别的时间在做什么
`` 也好久没联络了吧 不懂他怎样了
`` 呃.. 3个星期
`` 原因? 他懒惰? 我懒惰?
`` 呵呵
`` 不知道

`` 最令我难忘的干姐啊
`` 贞贞吧
`` 虽然没看过真人
`` 不过我好像还蛮喜欢她的
`` 她放的照片美啊
`` 虽然不懂是不是真人啦
`` 哈哈

`` 呃.. 我的好朋友 27
`` 真名叫艾格痴痴 哇哈哈~
`` 跟我同岁啦
`` 想下啊
`` 好像是4年纪 在会所里就看过的
`` 那时的她啊 超级超级安静的
`` 长得蛮像那个新加坡的范文芳
`` 也蛮美下
`` 哇 很巧呢~
`` 在中学就同班啦
`` 哈哈 她啊 也开始露马尾啦
`` 会讲很多很多话啦
`` 哈哈
`` 我觉得啊 她是一个 非常不假的人
`` 跟她你就不会怕有遗弃背叛之类悲剧发生的啦
`` 所以呢 跟她一起 非常OK啦~
`` 她也很好玩 所以 我们就变好朋友啦~
`` 哈哈
`` 另外一个呢
`` 本来说好 要变永远的好朋友
`` 20加10加27等于57的好朋友
`` 可是啊
`` 未来的事 谁会知道呢
`` 你说得没错
`` 人是会变的
`` 我们都不怪谁 对吧
`` 至少 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 另一个呢 名叫杨婕
`` 一个名字很难换成数字的大小姐
`` 人当然美啊 可是啊 读书再努力点啦
`` 还有一个 叫11
`` 是个开心果
`` 有她啊 我的日子就会hehehe
`` oooo 还有一个
`` 子玲啦~
`` 哇哈哈哈
`` 看我酱有心 记得你呢~

`` 呵呵
`` 呃..
`` 那一年
`` 我们已经吵了4年 闹了4年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 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 一次的对话
`` 让我们知道彼此的心
`` 那一天 我多么开心 你知道吗
`` 有一晚 因为我嫉妒 你会不会被抢掉 而睡不着
`` 后来 因为上中学要分校了 怕不能在一起 而担心
`` 那时的我啊
`` 想 长大后一定要跟你一起
`` 真的 真的 很想
`` 虽然 还是有一些事 闹得不开心
`` 小6生涯的最后一天
`` 我本来要送你礼物
`` 可是我却跟朋友逃到商场
`` 还利用你的朋友让你吃醋
`` 对不起啊 那时伤害到你
`` 我想回去把礼物送给你时 却已经放学 你不在了
`` 就那次以后 我们没再见过面 顶嘴的日子 好怀念 我真的很想你
`` 可也好啦 就酱忘了 反正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 一个什么都不会只能坐在台下看别人上台拿奖的
`` 和一个老师们宝贝级 每次上台拿几十个奖的
`` 怎么可能会在一起?
`` 我很努力了啊 努力证明我也行啊
`` 我讨厌别人说我没用啦 我不能保护你啦
`` 你知不知道啊
`` 似乎 我们的恋情 对你来说 很丢脸厚
`` 你很厌恶吧?
`` 你要骂就骂吧
`` 骂我为什么写出来 是吧?
`` 当时 我们还小 太认真了 对吧?
`` 现在 不是刚好吗?

`` 呵呵
`` 大人的世界啊 唉 真难懂
`` 我想了很多
`` 原来 我很孬啦
`` 我也很努力做我自己好不好
`` 不要只用一种态度看我啦
`` 我努力念书 拼命读 熬几个夜 得了病 你们以为我在玩吗?
`` 我努力过 为什么大人看不到
`` 我答应过的 我要考好成绩 我一定会
`` 你们以为我做得很简单吗?
`` 以为我表面上很轻松 以为我在玩吗?
`` 只是因为我在你们面前 我装不出很辛苦 很无力的一面啦
`` 我觉得被同情很没用啦 你们懂不懂啦
`` 不要以为你们很了解我啦

`` 今天
`` 我爸爸告诉我
`` 分数不是一切
`` 重要的是 你会明白其中的意义
`` 我也知道啊
`` 但是人家怎么会管你明不明白
`` 你考不好人家就以为你不明白了嘛
`` 人家才不管你

`` 好累了
`` Nitez

[3:42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