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的第90篇

[2009-11-15]
[11:30pm.]


`` 窗外下着雨
`` 眼睛框着泪
`` 心里想着你

``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的问题
`` 也许 我就是喜欢这样

`` 好
`` 既然你们都想讲开
`` 我就讲

`` 你
`` 忽冷忽热
`` 越来越让我看不透
`` 我的人你不了解吗
`` 我不喜欢让人当傻瓜 让人当玩具
`` 有什么话 就说出来
`` 我不喜欢困在迷惑里
`` 只会让我对你的误会更深
`` 说真的 就友情而言 我很喜欢你诶
`` 我懂你的脾气
`` 所以你生气的时候
`` 我都默默帮你 支持你
`` 让你再笑笑笑
`` 你开心的时候
`` 尽可能陪你一起疯
`` 看到你笑 感觉就很妙
`` 我可没为了讨好你才做这些
`` 但是我总觉得你没看重我
`` 我很在意
`` 你有没有当我是真正的朋友
`` 一年多了
`` 不知道 我在你心中 有什么地位
`` 希望这次的误会 就让它过
`` 也希望 以后有什么话 说白一点 避免再有误会

`` 你
`` 不知道怎么了
`` 感觉把自己做得不像自己
`` 所以你才觉得自己很假
`` 我不喜欢酱的你诶
`` 做你自己 好吗
`` 想怎样就怎样
`` 只要是自然的你 我们就喜欢
`` 就因为酱 那时我才火气忍不住爆发
`` 因为我觉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 为什么不配合 反而弄我出丑
`` 为什么要这么大惊小怪
`` 为什么不问问我先
`` 我那时真的很气 真的很显
`` 说真的 这几天都很担心
`` 而且这次是我们第1次赌气诶
`` 我道过谦 可你没回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算了 我也只能这样
`` 也许是我太冲
`` 但我没心这么做 让你又感到不开心了
`` 不过 最近好像有个人蛮关心你的 希望有他 你会开心点啦
`` 我最怕啊 就是看到你为了这种事而不开心
`` 不管你现在感觉是怎么样
`` 还是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 你
`` 我没有怪你噢
`` 所以不用觉得有什么

`` 其他的同学
`` 也对不起了
`` 突然这么冲
`` 也许 只是想让你们注意我
`` 因为感觉 我没地位
`` 之前都怪你们
`` 为什么不了解我
`` 原来 是我有问题
`` 我打不开自己 你们怎么了解
`` 算了啦 没关系 我就继续做回我
`` 如果我再得罪你们 不好意思啊
`` 你们就 远离我多点点啦 也许越远越好 or 我走?

`` Erm..
`` Wanna say
`` THANK YOU to u ^^
`` These days I talked a lot a lot hoor
`` Dunno how's ur feeling lar
`` I'm soooo loso?
`` Maybe.. haha
`` But anyway, thanks~ =]
`` Now I'm doing wad u said, good huh?
`` yeahh! haha
`` And..
`` I'm very happy for ur accompany
`` Coz for now u're the only 1 who care about me
`` Although u say u're caring everyone not only me
`` However, i'm still happy ^^
`` Good luck in ur competition a
`` Seeee! I still remember! haha~

`` To passerby from my chatbox:
`` I don care who u r
`` If u hate me
`` Juz hate
`` But don be so no use
`` If u dare to write these
`` Plz, leave ur name too b4 u leave k?
`` Don be a coward!

`` SPM 加油 for 林乐, 启杰, 仁爱~
`` Others i dunno name wor, wan add oil then add oil lorh~

[12:15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