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的第102篇

[2010-01-07]
[10:55pm.]

`` 今天有去学校啦
`` 因为有社团招生活动
`` 唉
`` 没有去 因为不想再xx
`` 所以就去了
`` 表演给新生看 没坏处 去下也不错 haha

`` 今天几无聊
`` 上课到一半99不要跟我讲话 ><
`` 咳
`` 我像在跟空气讲话酱
`` 讨厌死 没人陪我 TT

`` 招生活动 wuiyooo
`` 几冷场 ..
`` 没有心情掉~

`` 下午就去看hotel
`` 然后去office吃我的KFC
`` 再找Miss Ting哈拉哈拉~
`` 哈哈哈

`` 然后回家 突然觉得很累 ><
`` 晚上就跟几个朋友再哈拉哈拉~
`` 哈哈
`` 还有认识新朋友 ^^
`` 然后还有跟林乐聊si beh多~~
`` 哈哈
`` 林乐 我没有电了
`` 要charge下~
`` 明天continue~~
`` 哈哈

`` 唉
`` 最近很少跟你聊天了
`` 很想找你下
`` bt你都很忙很忙酱
`` 我也不能讲什么
`` 唉
`` 也习惯了.. 没什么啦 =}

`` 27讲数学很多要做
`` 唉
`` 没有心情做 ><
`` 只记得拜日要去会所
`` 小孩小孩们~~
`` 哈哈哈

`` 然后现在在跟路几硬先生聊天~
`` SHH
`` No kacao~
`` eseh~
`` hahahaha!

`` 好了
`` END. ^^

[11:22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