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的第105篇

[2010-01-20]
[10:33am.]

`` weeeeeeeeeee
`` 很久没有写了
`` 不懂还有人来看吗~

`` 今天爸爸妈妈结婚20周年
`` 晚上就去吃 ^^
`` 可是小的几个超级吵
`` 看到妈咪有点显
`` 就问爸爸为什么不要跟妈咪2个人出就好
`` 他回我 "不用紧啊~酱我更开心^^"
`` 无言 ==
`` Anyway, 祝爸爸妈咪开开心心~ 哈哈

`` 今天angel在学校做很笨的事咯
`` 我也不懂她在干嘛
`` 哈哈哈
ps: 我没有东西写我才写的 不要怪我 ><

`` 唉
`` 下课的时候
`` 我都不懂要干嘛
`` 一起立完
`` 就有点空掉的感觉
`` 几个要忙的就忙
`` 几个要走的就走sibeh快~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陪~
`` 没有人主动来找我的 ><
`` 显到
`` 唉
`` I really really hope I do hav a very very Best Friend
`` 每天可以粘在一起玩

`` 其实我很讨厌上厕所
`` 因为会经过很多班
`` 怕那些讨厌我的人看到我觉得很显 ><
`` 哈哈 我觉得应该有啦..
`` 可是我的尿又超级多
`` 不久不久下就要去厕所~
`` 唉 T.T
`` 我想变帅 变完美
`` 酱大家应该才会喜欢我 =}

`` 最近很累的咯
`` 要多多休息下~

`` 要噢噢了~
`` 明天下午布置班
`` 要拿第一 yeah!

[10:52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