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的第106篇

[2010-01-21]
[11:14pm.]


`` 早上去学校
`` 带眼镜先
`` 然后到学校再带LENS
`` 哈哈~

`` 下午留下来布置班
`` 真的是sibei显到~
`` 都没有布置到什么
`` but我的那个有弄到啦~ 哈哈 开心到
`` 哈哈

`` 然后就打算不做了
`` 就先讨论~
`` 结果想好了 我们班的主题叫 "樱花之家"
`` 哈哈
`` 全部用樱花布置~
`` yeah! 努力努力~~~

`` 然后回家后就BLA BLA BLA
`` 晚上就去吃sushi king lagi~ haha
`` 载好林乐 我们就GO莫~~
`` 然后就meet Canny, Xiao bin, 陈惠, 陈洁, ahkit, 棋汉 还有等国秀老师
`` 过后就叫很多很多东西吃啦~ 哈哈
`` 其中还有很好笑
`` 就是 我要拿寿司的时候 刚好跟1个人碰到~
`` 他让我 可是我不好意思 就让回他~ 哈哈
`` 傻的我~
ps: 照片懒惰放~

`` 嗯~
``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啦 哈哈

`` 回到家后就没有事情作了~ 哈哈
`` 我要读地理现在
`` 还有冲凉~~
`` GOOOOOOOO!

`` 谢谢10跟我讲的一句话
`` "什么他的我的朋友 朋友都是大家的"
`` 哈哈
`` 我才明白到~ 哈哈
`` Thanks^^

`` Hmm
`` Maybe I'm not good at all
`` But..
`` I love my friends always^^

[11:23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