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Friday, January 8, 2010

我的第103篇

[2010-01-08]
[11:19pm.]

`` hahahahaha
`` 跟你们讲
`` 现在我si beh High~~
`` 哈哈哈哈
`` 因为我看到10写的BLOG
`` 粉红色~~~~!!!
`` 哈哈哈哈
`` 大家去看~
http://yiling0310.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 我真的笑到疯了 哈哈哈哈
`` 其实她讲的那个朋友就是我啦
`` 没想到我会讲酱可爱的话~
`` 哈哈哈哈

`` 嗯
`` 今天本来也不想去学校的
`` 哈哈哈
`` BT~~ 唉~
`` 哈哈
`` 然后今天就跟10一直讲粉红色啦~~~ 哈哈哈
`` 好笑死给我~
`` 然后99也不要理我
`` 讨厌 ><
`` 闷死~~~~
`` 慧颖要保护眼睛哦~~
`` 都是lens害的~
`` eseh~
`` 27也要保护哦~~~ ^^
`` 哈哈

`` 还有!!!!
`` 今天
`` 我才知道
`` 原来我班上有我的姑姑~
`` 哈哈哈
`` 哇
`` 当时听到兴奋死
`` 因为~~ 哈哈哈 就很兴奋~
`` 希望能成为更好的朋友咯
`` 哦~ noo
`` 应该是更好的亲戚 哈哈~

`` 27讲她星期日没有去了
`` 唉
`` 不用紧
`` 我可以噢噢~
`` 嘿嘿

`` 然后还想讲下~
`` 唉
`` 希望 我以后 不会再为你做出酱傻的事情了
`` 哈哈
`` 哎呀呀 就是矛盾害的~
`` 都不懂是谁发明 "矛盾" 这两个字 ==
`` 坐POS LAJU去把他杀掉~ XD

`` 好了
`` 没东西写了

`` 哦对
`` 我看到路几硬先生写我
`` 还写酱丑的名
`` 我还以为是谁的名酱笨
`` 没想到我讲我自己中 ==

`` 我也再写你 =}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__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__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__ 路几硬-路几硬-路几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叻~~~~

END.

[11:42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