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uesday, August 23, 2011

My 157th



我喜欢这张照片
MY PHONE WALLPAPER*
熊妈妈带着熊宝宝 
唉 几时我也能带着我的孩子呢?
我懂我才16
给我幻想下please!!
以后 我赚了很多很多钱 我就要领养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我会做个 好爸爸 ^^v


Ok..这几天都宅在家里
没精神 没希望 没心情
都是死人考试害的
嘿! 我没浪费时间一直玩啊玩啊
我告诉你 我也有读书OK?
只是睡觉时间比读书多而已
我真是猪 -.-


其实很多人觉得读书很无趣
因为每个人都觉得它是必须的
每个小孩都有机会读书
可是他们就是不爱
他们反而对别的东西产生兴趣
努力把这些兴趣变成他们所谓的必须
跟珍惜的道理一样
一直在你身边的 你不惜
那些不是你的 你却努力地去争
郁闷啊啊啊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被安慰
可是我喜欢安慰人!
可能 我不喜欢做软弱一族 哈哈
我要做律师 心理医生的!
怎么办?
身负重任啊我 ╮(╯▽╰)╭
哈哈哈


我最近努力地在吃
汉堡包 KFC 什么打包的 我都吃
目标 10KG pleeeease!
赶在去沙巴之前完成我的心愿 好不? 


明年 我是真的希望 能到国外生活
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学习独立 好吗
我已经厌倦了什么都不会的我
我也要人家尊敬我
看到不一样的我
就算这是个错的决定 我也不后悔
Believe in me please
把你心中的Mr. Aaron大少爷删除!
还有 我要养猫 \(^o^)/




我想看这部戏!
(盲证)
哪位好心人可以帮我下载吗?
华语字幕缺少不了啊
我不识韩文 T^T
如果能 谢啦!
我请你吃冰淇淋!!




我的洗脸品用完了
谁又有感动要帮我到australia买吗?
哈哈哈哈
或者这里有卖吗?
我只缺3号那瓶 ><
Or有好介绍的吗
不要把我的脸洗到黑就好!


再过几天就要去韩国了
兴奋中
星期四得去剪头发了
Q毛头又回来了
我要变帅哥啦啦啦!
话说
林乐小姐要去台湾了
咋办咋办咋办..... ><
不如 送她我的自拍照做纪念?
哈哈哈 便宜她了


不早了
我要早睡了
晚安
祝我有个好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