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的第28篇

`` OUR MISS ZARINA'S STYLE I LIKE IT
`` 星期二上她节
`` 她生气
`` 就叫我们去CARPARK晒太阳上课
`` OK咯
`` 整班人都超兴奋
`` 傻的
`` 哈哈
`` 被罚还以为是去玩
`` 开心到酱
`` THEN到CARPARK了
`` 哇老
`` 热到半死
`` 还好老师大发慈悲早放我们回班
`` 昨天更爽咯
`` 门不懂被谁锁
`` 老师不能进
`` 就直接跑掉
`` 我们全部蒙XX
`` 不懂干嘛她还没来
`` 结果能进CLASS了她就生气罚我们站
`` 好咯 爽了
`` 拿出书
`` THEN她就讲讲讲
`` 我就那边听听听
`` 根本没人懂她是在等我们告诉她第几页
`` 她显掉就直接从第1面重新教起
`` 哇老
`` 我们花了半年多学这本书
`` 现在要重新教
`` GENG
`` 我喜欢
`` 哈哈
`` 还好她没认真的
`` 不然就死了

`` 考试要到了
`` 我要努力读书
`` 考好点啦

`` 最近心情很怪
`` 好像迷路心很乱酱
`` 多想有个人陪
`` 无助
`` 没人了解我在想什么
`` 我要的是什么
`` 我努力的去找人谈心
`` 可你们没一个真心想理我
`` 我也不想这样
`` 我也想有个跟我好到每天在一起的朋友
`` 显

`` BUT
`` 我照样能活得好好-WITHOUT YOU ALL

`` I LOVE MY BRO SIS FAMILY VERY MUCH
`` BUT THERE IS NO FRIENDS IN MY LIFE
`` 没有你们 我也不会怎样
`` SO WHAT

1 comments:

said...

可以找我說心事阿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