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的第34篇

PAY ATTENTION!!
IF U WANT-
★★★★★★★
对阿哥说的话:

`` 因为怕电话SMS吵到你
`` 所以这里讲比较快
`` 哈哈
`` 最近感触很多
`` 受了很多影响
`` 偶然的我去看了别人的BLOG
`` 她写到
`` "再好的朋友都会有吵架的一天"
`` 真的
`` 我还以为好朋友能持久性的到最后
`` 有时候
`` 在我脑海中
`` 还会浮现出以前57TOGETHER的画面
`` 心里忍不住地感动
`` 才明白
`` 那时候的我有多么开心
`` 可现在
`` 为什么会变这样?
`` 我不能怪命运
`` 只能怪
`` 我太无知了
`` 还有一部戏
`` 讲到一个人为了金钱 地位 而不折手段
`` 害死了自己最亲的人
`` 也无所谓
`` 也讲到
`` 好人的无奈与坏人的险恶
`` 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 一路上
`` 就算痛苦的是自己
`` 也要忍着痛走下去
`` 等到有一天
`` 我会为了而身上的伤痕而开心
`` 因为他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 也是我学会独立的证明
`` 还有一个人讲到
`` "我们彼此小时候的感情很好 但长大了 意见不合 而闹对立"
`` 想想..
`` 我跟你会酱吗?
`` 其实我对这世界
`` 已经没多少感觉了
`` 可是我希望
`` 在我的人生里
`` 还能活得开心
`` 所以
`` 你要灌输我好的东西
`` 还要继续教我怎么做人
`` 我怕我学坏
`` 我会听你的话
`` 因为我相信你
`` 也很重视你
`` OKIE?
`` 哈哈
`` 如果你觉得我太黏你
`` 觉得我很麻烦
`` 不要没关系
------------------------
`` 我要做个有用的人
`` 加油!
------------------------
THE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