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的第42篇

[27.08.2009]
[12:50am.]

`` 今天过得还好咯~
`` 昨晚睡客厅
`` 早上就被吵起来
`` @@BLUR

`` 下午就出去买KUIH
`` 花了1小时弄头发+冲凉
`` 哈哈哈
`` 那边啊
`` 人酱多
`` 烟也死多下
`` 哈哈

`` 还有噢
`` 今天噢
`` 我发现噢
`` 一件小事啦噢
`` 没有什么很大件事噢
`` 就是噢
`` 我噢
`` 下午噢
`` 忘记几点了噢
`` 在我妈妈房间噢
`` 戴得上LENS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透明的..看不出叻~哈哈)

`` 好看吗叻?
`` 哈哈

`` 哎呀呀
`` 在看你丫~

`` 晚上就闷闷闷到呗TAHAN
`` 要死啊
`` 唉

`` 明天出门咯~
`` 哈哈
`` 去PLAY PLAY了~
`` 好咯
`` 就写到这
`` 安安XD

注:(27,11和杨婕,我不会忘记买礼物嘿,哈哈)

[12:58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