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的第30篇

`` 头发剪了
`` 丑丑丑
`` 唉
`` 快快变长啦
`` 讨厌死

`` 快快放假
`` 就爽了
`` 哈哈

`` 快快考完
`` 就没压力
`` 哈哈

`` 快快睡觉
`` 我最爱
`` 哈哈

`` 这边要说

↓↓↓↓↓↓↓↓↓↓↓↓↓↓↓↓↓↓↓↓↓↓↓↓↓↓

谢谢你教我的东西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对我来说有用
今天有好点了
THANK EUUU
我会继续学习和听你的话
哈哈
爱你啦
兄弟的爱
Euu Noe lar~

↑↑↑↑↑↑↑↑↑↑↑↑↑↑↑↑↑↑↑↑↑↑↑↑↑↑↑

2 comments:

said...

兄弟愛
是講誰 [=

Ok.AWA said...

想要放假?
干嘛嘞?
噢……因为要去西马啊?
好吧……
知道了……
明白了……
哈哈……
原来你的兄弟教你的东西不多……
他超废的……
哈哈……
开玩笑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