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的第40篇

`` 哎呀呀
`` 今天过得...
`` 很废的说

`` 今天呢
`` 2:30PM起来
`` 起来就开电话
`` 就有MSG
`` 然后就MSG到晚上
`` 就跟一个怪怪的男生一直MSG
P/S: 他提议叫我写的..COZ我不懂要写什么..哈哈~
`` 就聊得很久 很爽 很好 很哈哈哈
`` 不懂他觉得闷没有
`` 哈哈
`` 可是讲到一半我不爽掉=_=
`` YERRR

我的晚餐XD

`` 可怜叻~
`` 我的晚餐就酱

`` 唉
`` 今天
`` 要疯了
`` 浩子老哥
`` 整天喊救命
`` 问他什么事情
`` 他死都不要说出
`` 希望他还好啦
`` 不要一直想
`` 有的没的
`` 开心点
`` 哈哈
`` 唉

(送你嗒)

`` 星期4要出门咯~
`` 可能不会用电脑
`` 唉
`` 回来我会CONTINUE
`` 哈哈
`` 我也会想办法啦
`` 看下在那边能写吗咯~

`` 今天就酱了~
`` 哈哈
`` 安安XD

注: (老哥比赛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