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的第36篇

`` 今天七早八早把我叫醒
`` 哎呀呀
`` 累死
`` 冲了澡
`` 就去换衣弄头发
`` 哈哈
`` 爱美~
`` THEN就去学校练习了
`` 有人讲我慢到早回厉害哦
`` 管他的
`` 哈哈

`` 下午就去少团的BBQ
`` 我只有3个字
`` ~哎呀呀~
`` 我不是不想笑
`` 只是
`` 笑不出
`` 唉
`` 你知道的

`` 然后就收到KL朋友寄来的东西
`` 哈哈
`` 好喜欢噢
`` 虽然又被妈妈GEK
`` 不过不管他
`` 哈哈

`` 然后晚上就去SHABUKUN吃
`` WITH RAMONA, ANGEL, N AHDI
`` 哇
`` 爽死
`` 哈哈
`` SORRY啊
`` 我不懂价钱会超出
`` 派色啊
`` THEN去MALL
`` 我心血来潮就叫ANGEL来拍照
`` 哈哈
`` 终于找到一家墙壁都是镜子的店
`` 啊来来来~~
`` 哈哈

Etsuko & Xiiao Gui


`` 我们在试衣室拍的
`` 有两面大大的MIRROR
`` 哈哈..
`` 结果我们在那边拍..
`` 旁边就有2个服务员和要试衣的人那边一直瞪着我们..
`` 看我们挡住他们的生意
`` 啦哇死..
`` 不过好玩就好..
`` 哈哈..



`` 鞋鞋店
`` 全部人一直看@@

p/s: 不好意思啊ANGEL..你的眼睛给我EDIT到~~~看不见..哈哈..不过很酷啦..

`` 下星期要跟阿哥出了呐
`` 哈哈
`` AIYAYA 爽

`` YEEER
`` 3:30am了
`` 要睡觉了
`` i SURE will slp EARLIER
`` 哈哈
`` 安安

2MOLO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