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第31篇

`` 我才开始了解
`` 我自己

`` 我怨恨
`` 是因为你们
`` 我喜悦
`` 也因为你们
`` 我笑我哭
`` 为了你们
`` 但我不哭不笑
`` 是为了自己

`` 我不懂我是谁
`` 我个性怎么样
`` 我感情怎么样
`` 越讨厌越感伤?
`` 越喜欢越厌倦?
`` 无论什么事我都没能做好我自己

`` 我能力有限?
`` 我不够突出?
`` 我不现代化?
`` 我不用真心?
`` 我不MAN?
`` 我不能融入你们?
`` 还是你们根本就看不顺我?
`` 我差在哪?
`` 无论我做得多好
`` 你们都不能好好看我吗?

`` 我努力地改变
`` 努力做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 这一切
`` 还不够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