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的第44篇

[29.08.2009]
[12:04am.]

`` TIRED
`` 累

`` BUT IT'S FUN
`` 爽

`` 今天一整天在外面
`` 去THE SPRING逛
`` 首先去吃先
`` 香港吃
`` 我叫了很多
`` 没人要吃
`` 要死

`` THEN去逛很多店
`` 到一半电话没电
`` 讨厌啊

`` AFTER THAT我去到一间整间黑白的衣服店 - SUB
`` 哇靠
`` I LIKE IT!
`` 全都超美
`` 真想整间包下来
`` 哈哈
`` 我买了很多
`` 也TRY了很多
`` TRY了后还在试衣室拍下
`` 哈哈
`` 爽到
`` I VERY VERY VERY LIKE IT!!

`` THEN去PARKSON买了很多东西
`` 真的爽到
`` 耶~

`` 晚上去SUSHI KING吃
`` 好吃哇
`` THEN就看到隔壁SUGAR BUN很多人去买ICE-CREAM吃
`` 蛮好奇
`` 经过的人都会去买
`` 我就凑热闹下咯
`` 哈哈
`` 也蛮好吃的说

`` 今天最HAPPY的就是去到那间SUB
`` GENG啊
`` 哈哈

`` KOR他今天比赛
`` 不懂成绩如何
`` XX跟我讲只比赛表现1次
`` 成绩就出了
`` 哇
`` 只有1次机会EH
`` I'll die if it's me
`` 他OKIE的啦
`` haha
`` 反正他应该从来也不需要我的SUPPORT
`` 我SUPPORT了也很USELESS吧
`` 好废的我
`` 唉
`` 呵呵

`` SLP了
`` 晚安
[12:30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