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op Menu

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第32篇


`` 一路上
`` 我走下去
`` 留下的
`` 只有伤痛的回忆
`` 痛到忘了要怎么喊痛

`` 漫长的等候
`` 把我坚持的信念给撕裂
`` 漫长的感伤
`` 把我勇敢的天空给割破
`` 漫长的寂寞
`` 把我相信的世界给抹黑

`` 其实
`` 我也想
`` 把自己当个小丑
`` 为了得到别人的欢笑声
`` 委屈自己也没关系
`` 其实
`` 我也想
`` 有拥抱的温柔
`` 有关心的温暖
`` 有人疼我
`` 有人爱我
`` 让迷惘的我
`` 重新认识自己
`` 有谁能带走
`` 这美丽的哀伤
`` 让我相信
`` 活着的意义

`` 可现在在我的世界里

`` 有了你
`` 我才重新认识自己

`` 因为你
`` 我才有了朋友的关心

`` 因为你
`` 我才不孤独

`` 因为你
`` 我才对自己有信心

`` 谢谢你们
`` I LOVE EUU ALL
`` 我
`` 不会改变
`` 我的信念
`` 为了你们
`` 为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